企业旺旺
舟山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舟山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舟山管材

舟山500*400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规格齐全

  • 公司:舟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6000
  • 联系人:唐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18:52:35
  • 所在地:舟山
  • 标题:舟山500*400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规格齐全
  • 来源: 舟山求购信息 >舟山家装建材 >舟山管材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的舟山500*400球墨铸铁承插渐缩管规格齐全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,产品和服务质量好,性价比高,NVDLtbjQYG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,联系人:唐经理,地址: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.

基本参数
  • 材质

    球墨铸铁

  • 产地

    山东

  • 规格

    DN80-DN1200







lctzgcyxgs球墨铸铁管件是以镁或稀土镁结合金球化剂在浇注前加入铁水中,使石墨球化,应力集中降低,球墨铸铁承插承三通,使管材具有强度大、延伸率高、耐冲击、耐腐蚀、密封性好等优点的管件;内壁采用水泥砂浆衬里,辽宁球墨铸铁,改善了管道输水环境、提高了供水能力、降低了能耗;管口采用柔性接口,且管材本身具有较大的延伸率,使管道的柔性较好,在埋地管道中能与管道周围的土体共同工作,改善管道的受力状态,从而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。因此,目前我国供水行业通常采用球墨铸铁管作为主管件。

  为了切实解决新疆墨玉县阔其乡强古村供热管网老化、热效率低、供热设施不能满足当前需求等问题,近期,兵团驻强古村工作组实施了供热能力提升改造项目。


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安装专项施工方案 目 录一、编制依据 1 二、工程概况 1 三、工期要求 1 四、施工工艺 1 一)、管道工程施工测量 1 二)、管道运输及堆放 3 三).球墨铸铁管安装(胶圈接口)的工艺流程 4 五、安全措施 15 六、管道施工竣工图编绘 15 承插式球墨铸铁管安装施工方案一、编制依据 1、《室外给水排水和燃气热力工程抗震设计规范》GB50032-2003 2、《室外给水设计规范》GB50013-2006 3、《给水排水工程结构构筑物结构设计规范》GB50332-2002 4、《给水排水工程结构设计规范》GB50069-2002 《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》GB50268-97 6、《给水排水构筑物施工及验收规范》GB50141-2002 7、《给水排水标准图集S5》二、工程概况本工程为新建DN200~ DN1000供水管道,全长约4256米。管线采用明挖法施工,开挖顶标高约为3.20m,底标高11.80~14.80m ,开挖深度约2.50~3.0m。本工程重要性属划分为二级。下面相对应采用钢板桩+内支支护方式进行开挖基坑支护,本工程中的管道大部分采用球墨铸铁管,胶圈承插式柔性连接,另一部分采用PE管牵引施工。四、施工工艺 、管道工程施工测量  1、管道工程测量的准备工作。  (1)熟悉设计图纸资料,清楚管线布置、工艺设计和施工安装要求。  (2)熟悉现场情况,了解设计管线走向,以及管线沿途已有平面和高程控制点分布情况。  (3)根据管道平面图和已有控制点,并结合实际地形,作好实测数据的计算整理,并绘制测量图。  2、管道中线及高程控制测量。  管道的起点、终点及转折点为管道的主点,其位置在施工图中确定,管线中线作法为将主点位置测设到地面上去,并用木桩标定。  (1)管道中线  管线走向与抗滑桩、支墩中心线平行。
无缝钢管由整块金属制成的,表面上没有接缝的钢管,称为无缝钢管。根据生产方法,无缝管分热轧管、冷轧管、冷拔管、挤压管、顶管等。按照断面形状,无缝钢管分圆形和异形两种,异形管有方形、椭圆形、三角形、六角形、瓜子形、星形、 带翅管多种复杂形状。大直径达650mm,小直径为 0.3mm。根据用途不同, 有厚壁管和薄壁管。无缝钢管主要用做石油地质钻探管、石油化工用的裂化管、锅 炉管、轴承管以及汽车、拖拉机、航空用高精度结构钢管。沿其横截面的周边上无接缝的钢管。根据生产方法不同分为热轧管、冷轧管、冷拔管、挤压管、顶管等,均有各自工艺规定。材质有普通和优质碳素结构钢(Q215-A~Q275-A和10~50号钢)、低合金钢(09MnV、16Mn等)、合金钢、不锈耐酸钢等。按用途分为一般用途的(用于输水、气管道和结构件、机械零件)和专用的(用于锅炉、地质勘探、轴承、耐酸等)两类。
产品不仅用于自来水、消防工程,还能广泛应用于城建管网、石油化工、冶金、制、输油及其它流体的输送。 球墨铸铁管件执行标准GB13295和国际标准ISO2531,可生产DN80-DN1000的管件,亦可按客户的需求标准安排生产;公司模具车间、机加工车间、水压车间、化验室等检测设-备-齐全,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离心球墨铸铁管 口径: DN100-1200 符合ISO2531 GB/T13295标准 材质球墨铸铁 内衬水泥 外面高温喷锌喷涂沥青 喷锌层不小于130克/M2 质量国内一流 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 奥运工程品牌。 球墨铸铁给水管具有强度高、韧性大、抗振性能好、耐腐蚀、便于安装等优点。其强度比钢管高,延伸率大于10%,抗腐蚀能力比钢管强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